独立寒秋

千山万重,不离不弃。

去他妈的青梅竹马!(七) 校园沙雕甜文 庞嘉×何开心

我带着我的冰窟窿cp又来啦~

阳光活力嘴炮庞嘉×体弱傲娇毒舌何开心

     

         六七月的天正是热的时候,快要下雨的前几天又闷又热,老天就是憋住了劲儿连一丝风都不漏。


        “害~这也太热了吧,都晚上十点多还这么热~”何开心和庞嘉走在回家的路上,何开心走走停停了好几次。


        “头晕?”何开心第三次停下来支着膝盖弯了腰的时候,庞嘉抚着他的背担心的问。


        天气一热,何开心容易中暑。原本走路上下学是为了锻炼身体,这下倒成了负担。


        “要不以后让家里司机开车接送你吧”,庞嘉让何开心靠在自己肩上缓口气。


        何开心把头往庞嘉颈窝里一埋,小声的嘟囔了一句,“不要,只想和你一起回家……”


       本来是少气无力的一句话,在庞嘉听来就像是撒娇。他笑着搂住何开心,“那……我给你当司机”。庞嘉把何开心扶正,在人面前半蹲下,“快,上马。我带你飞回家”。

 

       何开心嘴角抑制不住的往上扬,安心的趴上了庞嘉的背。

       

        庞嘉揽着何开心的两条腿颠了颠背上的人,迈着步子跑起来,“走喽~背媳妇儿回家喽~”


        “那你就是猪八戒喽”,何开心在庞嘉背上呵呵的笑。

 

       “你承认是我媳妇儿啦!那当猪八戒我也乐意~”

  

      “臭不要脸~”

      



       “爸,我以后想骑自行车上下学”。一家三口吃了饭,庞嘉突然提了这么一嘴。

       

        “也行啊,骑你那山地车去。但咱家离你学校不远啊,你平时不都是走路回家吗?”庞爸爸一脸问号。


       “我不想骑山地车。我想……想买一辆带后座的车”,庞嘉心虚的提出自己的要求。


        “还要带座儿的?你们不都嫌带座的老气吗?”庞爸爸两眼一眯就看出儿子的不对劲儿,“臭小子,你那后座儿上是不是要坐我儿媳妇儿啦~你交朋友了是不是?”


      庞嘉脸一红,本来就不敢看父亲的眼神也有些飘忽,“对,就是给你儿媳妇儿坐的”,庞嘉撂下一句话就一溜烟逃回了自己的房间。


        “臭小子!厉害呀!这么快就给我找着儿媳妇儿了,当真是虎父无犬子!”庞爸爸满脸自豪的乐呵着,直到庞妈妈一眼瞪过来,“你儿子跟你一样,就会骗小姑娘”。


        “小姑娘?等等……”庞家父母突然想到什么,两个人异口同声的发出疑问。


       “我怎么记着,咱们儿子好像一直是和小开心一起上下学的呀?”


       “难道……小开心被这臭小子骗来做媳妇儿啦?呦~这下和咱们和老何可是亲上加亲啦~哈哈哈”庞爸爸没心没肺的大笑起来,收获了庞妈妈的一记白眼……


         

       第二天清晨,庞嘉就如愿以偿的骑上了带座自行车。临走前,庞爸爸一脸郑重的拍着儿子的肩膀语重心长的说,“儿子,努力吧,当年你妈就是我靠自行车骗到手的。路上骑慢点儿,别摔了我们开心昂!”


        庞嘉和老爸郑重的交换了个眼神,也拍拍父亲的肩,“放心吧老爸,人家开心可比我妈好哄多了,相信你儿子,以后开心迟早会从隔壁搬到咱家里来”。

    

      庞爸爸朝儿子挥了挥手,目送着庞嘉骑车出门,“加油儿子!”

  

     “你……怎么骑自行车来了?还是……这么……老土的款式……”何开心手指着庞嘉胯下的带座自行车,嘴角勾起一个嫌弃的弧度。

 

      “都说了要当你的司机,没车怎么当你司机啊。来,上车。”庞嘉拍了拍自行车的后座,示意何开心坐上去。

   

       何开心撇了撇嘴,嫌弃的坐了上去。刚坐稳,庞嘉就使坏的使劲儿蹬了出去,把何开心吓得搂紧了庞嘉的腰。


        “庞嘉!你是不是有病啊!自行车想飙出法拉利的速度啊!”何开心坐在后座上掐了一把庞嘉的腰。

 

      “哎呦~媳妇儿你轻点啊~疼~”庞嘉拉长了语调,怎么听怎么无赖。

    

       “你这都跟谁学的,没个正经”。何开心嘴上嫌弃,但还是乖乖的扣紧庞嘉的腰。   


      “跟你未来公公学的,我爸说,这样能骗来媳妇儿”。

       

       “臭不要脸你!”何开心脑海里既能骂人又能调情的话就这一句……




庞爸爸:为了帮儿子把儿媳妇骗到手,连夜去买了辆带座自行车,可怜天下父母心啊~


又是很短……但甜的一章……

下一章准备搞搞事情……

评论(4)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