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寒秋

千山万重,不离不弃。

去他妈的青梅竹马!(六)校园沙雕甜文 庞嘉×何开心

抱着我的冰窟窿cp遨游北极圈~

阳光活力嘴炮庞嘉×体弱傲娇毒舌何开心


        下课铃一打,操场上的同学陆陆续续回到教室。几乎每一个进入教室的人都会冲着庞嘉和何开心投去玩味的目光以及一声极其饱满圆润的“哇哦~”


         何开心和庞嘉被一声声“哇哦”嚷红了脸,牵着的手瞬间滚烫起来,烧的两人立刻松开了手。


         “庞嘉,可以啊!你是不是早就对开心抱有什么龌龊的想法了啊~这下人可到手了哦~”方格把手臂搭在庞嘉的肩上,庞嘉从方才就害羞的低着头可这人还偏要凑近了他贱兮兮的八卦。


         何开心那边也不好过,马三顺和前后几个女生也丝毫不放弃吃瓜的大好时机,抓着何开心刨根问底。


        庞嘉回头看,正好对上何开心求助的目光,一时间两人真像极了难兄难弟,呃……应该是“难夫难妻”。


       打了上课铃,班级才慢慢安静下来。

       

        “好了,要上课了,大家安静下来预习功课吧!”庞嘉心里开始无比感激上课铃的救命之恩。


      这一整天,各方投来的八卦目光始终都没有停过。


 

       晚自习下课,两个人心有灵犀的刻意在教室多留了一会儿,四处静悄悄的只有他们两个人。


       离开教室,校园里也静悄悄的,两个少年并排走在路上没说什么话。两个人的手有意无意的碰在一起,每一次接触都会引来一次悸动。庞嘉瞥了一眼何开心的手,找准时机就牵了上去。


       何开心的脸又一次迅速的烧红了。他们两个相识十八年,什么根底不清楚,偏偏就在关系更近一步的时候竟又害羞起来。“你干嘛呀?”何开心的语气里透着十足的羞涩。


        庞嘉笑着把何开心的手握的更紧,“你都是我媳妇儿了,还不能牵手啦?”庞嘉得意的挑了挑眉。


         “滚,谁……谁是你媳妇儿,不要脸”,何开心想把手撤回去,奈何比不上庞嘉力气大只好又被人给拉回去。何开心感觉,自己如果是只虾子,估计这会儿就要熟了。


         庞嘉握着何开心的手走回家,走到一处拐角,两个人不经意的往角落一瞥同时红了脸。目光也像是被灼伤似得迅速弹了回来。那角落里,有一对正在热吻的情侣。两个少年躲闪着那处灼热的画面,红着脸迅速闪到一边去。


        剩下的路程里,何开心的脸色就没正过,一直低着头红着脸也不说话。


        “开心。咱们俩在一起,你是不是特别不适应?”庞嘉拉住低着头的何开心问到。


       “是……有点儿怪怪的……”何开心看了一眼庞嘉,又迅速的低下头去。


       有些感情一但冠上名分,总会跨入另一个世界。十几年友谊上升为爱情,也是如此……


        “你放心,你暂时接受不了的事,我不会做的,我们的时间长的很,我们慢慢适应就好”,庞嘉慢慢放开了何开心的手,两个人恢复到平日里并肩走路的状态。


       “好……”何开心这一路上被庞嘉牵着手是觉得有些不自在,但他这一放开,心里又突然觉得空了一小块。


       无论什么事,总是庞嘉迁就的多。何开心在心里觉得自己对庞嘉有太多不公平。


       想着想着,就到了家。


       “到家了,你早点睡,不许熬夜知道吗?”庞嘉每天都会嘱咐同样的话。


      “知道了,你也是。”何开心在庞嘉的注视下打开公寓的门。他总觉得少点什么,走进半个身子,又突然折回来,“庞嘉!”


      “嗯?”


      何开心突然快步走近庞嘉踮着脚在庞嘉的嘴角留下一吻,又迅速烧红的撤回来。

     

      “人家谈恋爱有的,你也不能少”,说完何开心没等庞嘉回应就红着脸跑进了家门。


      被何开心吻过的嘴角,热热的,庞嘉的心里也热热的。他摸着方才被吻过的嘴角楞在原地,虽然只是蜻蜓点水的一下,却给了他波涛一般汹涌的爱意。这是何开心鼓起勇气主动迈出的第一步。


        庞嘉站在何家公寓前,望了望那个亮了灯的房间,足足呆愣了近十分钟才傻笑着跑回家去。


        第二日清晨,庞嘉站在老位置等着何开心一起上学。


        “媳妇儿~”庞嘉又臭不要脸的唤了声何开心。那人立刻把拳头招呼上来,“你一大早瞎叫唤什么!不要脸……”


        “谁昨天晚上说的,人家谈恋爱有的我也能有的?人家谈恋爱都叫‘媳妇儿'我就不能叫?”


         “你就是蹬鼻子上脸是吧?你看我不打死你!”何开心顶着一张一大早就被人撩红的脸追着庞嘉打。


         “哎呦~媳妇儿~我错了!错了!你慢点跑,小心又喘不上气头晕啊!”庞嘉被何开心追着打,又不敢跑快,只好心甘情愿的接受一拳拳“爱的暴栗”。


短……但甜……

冰窟窿cp也要甜……



       

      


       

       

评论(7)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