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寒秋

千山万重,不离不弃。

去他妈的青梅竹马!(四)校园沙雕甜文 庞嘉×何开心

抱着我的冰窟窿cp瑟瑟发抖~

阳光活力嘴炮庞嘉×体弱傲娇毒舌何开心


         米粒向小姐妹打听了不少庞嘉和何开心的日常。越听越气,可越气还偏偏越想听。


         三人成虎,从别人嘴里听来的,肯定是夸张了的!米粒心里愤愤的想。当然,这种自我宽慰的念头在何开心重新回来上课的那一天,就全都被打消了。


        这两个人,还真是把夸张当日常啊。


        自从何开心走进教室,庞嘉那双眼就没停过。课间也不闷头做题了,还老是回过头去冲着何开心笑。


        庞嘉爱笑,笑声也爽朗,这是米粒对他的印象。可是他对何开心笑的就不一样,嘴角的弧度没有那么肆意但却十分自然,像是只要看见这个人就能不自觉的把嘴角勾上去。最重要的是,他看向他的时候,眼里是有光的。


        米粒赌气回过头不再看他们,还把手里的书砸出声响。陈晓冉见状忙凑上来问,“怎么了米粒?”


        “没什么”,米粒哭丧着脸把头埋在书里。

        

       他到底有什么好啊?怎么就能把庞嘉的眼睛锁的死死的?长得是好看!好看有什么用?学习是好!学习好有什……嗯……这个倒是确实有用。


       米粒绞尽脑汁,终于,她发现了自己比何开心强上不知多少倍的优点:我身体比他好啊!能吃能喝,吃嘛嘛香。才不像他,纸片一样。米粒心里终于扳回一城,可又迅速败下阵来:能吃这他妈算什么优势啊!




        两周一次的体育课终于被盼来了,男生们飞一样的抱着篮球跑出去,女孩子们也三五成群的围在一起说悄悄话。只有庞嘉和何开心两个还在教室里“做斗争”。


        “我不想出去,外面好热”。何开心赖在座位上就是不动。


       “你平时也不锻炼,也不出去晒太阳,体质只会越来越差”。庞嘉拉起他的小细胳膊晃悠,“你看你这小胳膊,比女孩子的都细,医生不让剧烈运动,可也没让你一动不动啊”。


        “你怎么张口闭口就是女孩子啊?”何开心的关注点有一丝丝清奇。


       庞嘉目瞪口呆,“不是,重点是这个吗?重点是我要带你出去运动运动。”庞嘉拽着何开心的手腕就把人拉了起来。


       何开心挣脱不开,只好就范。


       “老庞!来打球啊!”球场上的方格和三顺冲着庞嘉招手。


        庞嘉看着篮球手就发痒,又看了看身边的何开心,心里默默叹了口气。“算了……我不……”


        “快去吧!眼都直了。”何开心坐在一旁的草地上推了一把庞嘉的腿。


         “那……我去了,你也一起”,庞嘉又把何开心拉起来拽着人就走。


         “我一起干嘛啊?我打球还是球打我?”何开心被人拽着嘴也不停的吐槽。


         “你就坐在这儿,看着你庞哥是怎么三步上篮的就成了”。庞嘉把何开心带到篮球场的阴凉处坐下,朝方格他们一招手便跑去了。


        “我说你俩是连体婴儿啊,怎么到哪儿都分不开”,方格跳起来把球传到庞嘉手里还不忘嘴欠。


        “管得着吗你!”庞嘉接球转身过人,脚下生风。


        连着破了几个防守,庞嘉助跑几步奋力一跳,把球扣进篮筐里去。“好球!”几个男孩子兴奋的喊出声来。当然,站在球场旁的一群女孩儿也两眼发光的看着庞嘉小声的尖叫。


         何开心看着那人笑,也不自觉的跟着笑起来,又看看那群花痴脸的女孩子,默默低下头去。他是那么的有活力,永远像个小太阳,又怎么会不招人喜欢?


         上半场打的酣畅淋漓,何开心中途偷偷跑去给他拿水杯。再回来时,庞嘉的身边却多了一个人。是米粒,她正拿着一瓶可乐递给庞嘉。


         何开心不知道为什么,心里一下子就恼了。他攥着庞嘉的水杯,盯着这两个人,眼神似乎要把人烧出个洞来。他的小心脏又开始不受控制的狂跳。


         庞嘉似乎感受到了什么,他也同样觉得棘手。米粒就这样一直举着,周围的人还在起哄。他一双手接也不是,不接也不是。就在他的手要触上那瓶子的时候,身后突然传来“啪叽”一声,何开心手里的杯子掉在地上。


         “庞嘉!我难受!”何开心喊的倒是中气十足,难受二字似乎有些不合语境。


         可庞嘉却没时间反应,他转身就舍下米粒往何开心的方向跑。


          何开心是故意的,可他也是真的气的胸口发闷。


          米粒也捏着可乐瓶气的发抖。声音这么大,我怎么看不出你哪里不舒服!绿茶真他妈不分男女!米粒看着何开心被庞嘉拢在怀里,心里的火直上脑门,她咽不下这口气。


         “米粒,别这样”,陈晓冉见她要发作,忙上前把人拉住。可这人拗着气力气大的很,偏就是拉不住。


          “何开心!你到底要占着他到什么时候!”米粒语气里都是火星子味儿。


         何开心被吼懵了,可庞嘉心里的火又燃了起来。何开心坐在地上脸都发白,她吼什么吼!气出个好歹来她能负责吗!庞嘉气急了想转身替何开心怼回去。


        什么占着不占着?老子乐意被他占着!


         庞嘉还没来得及转身,却被拉住手臂,“你动什么动!人家是女孩子,你别冲动”,何开心拉着庞嘉的手臂小声劝,他知道庞嘉平日里和谁都是乐乐呵呵的,可他脾气急起来也是干什么都不考虑后果。


         何开心拢住庞嘉的手臂本是劝说,可在气急了的米粒眼里却像极了惺惺作态。她这下是真的控制不住自己了,扬起手里的可乐瓶就冲着那边就砸了过去,“绿茶男!”


       庞嘉就挡在自己身前,要砸过来怕是要砸上他,何开心下意识的赶忙搂着庞嘉的腰往一边躲,两个人翻倒在草地上。

        

     可乐砸到庞嘉脚边的地上。砰的一声,里面的气体窜出来瓶盖直接飞了出去,液体飞溅到庞嘉和何开心身上。

       

        砸是没砸着,可何开心却是被吓了的不轻,心脏跳的愈发快,他极力控制着自己的呼吸。

        

       庞嘉赶忙爬起来看他,“开心,没事吧?”   何开心眼神迷离的摇摇头,呼吸有些急促,“没……没事儿,我倒是……还不至于这么……弱”。


       方格和三顺几个还有球场上的人也都担心的跑过来,“庞嘉!开心没事儿吧?啊?他们去叫校医了,马上到”。


      看着身边的人都跑去何开心身边,米粒开始发慌,她方才大力丢瓶子的手竟都有些发抖。


      不会真出什么事儿了吧。米粒发着抖呆在原地,傻了眼。


       “害……没事儿,我……我就是可能中暑了”,何开心打着颤冲周围的人咧开一个惨白的笑,使了浑身力气扶着庞嘉的手臂晃晃悠悠的站起来。


       “你还笑!真是气死我。她要不是个女……”庞嘉话没说完就被何开心捂住了嘴。何开心冲他使了个眼色要他闭嘴。


       “好了好了,没事儿了,大家都继续活动去吧”,庞嘉克制住自己的怒火,开心不让他发火,就忍了呗。


        何开心平时在班里的人缘不是一般好,有几个男生女生要给他打抱不平也都被庞嘉拦下了。米粒这下可真是吓惨了,巨大的心里落差让她心理防线有些垮,她开始蹲在原地哭泣。


       “米粒,没事了。我知道你是一时冲动,可何开心他身体真的不太好,下次可千万别在这么冲动了”,陈晓冉和几个女生见米粒也被吓的不轻,纷纷围上去温和的劝说。


        “你们全都向着他是不是”,米粒鼻涕眼泪一大把的又冲着周围的人发邪火。


        这下周围的几个女生都尴尬了……


         “还走的动吗?”庞嘉一手揽着何开心的腰一手支着他的肩,他能明显的感受到这人浑身抖的厉害。“我抱你回去”。


        “别抱……你一抱,她……不就更……更尴尬了吗”,何开心看了看蹲在篮球场上哭的厉害的米粒,把庞嘉的手推开。


         “我管她的!”庞嘉一弯腰提起何开心的膝弯就把人打横抱了起来。何开心小声的反抗着,见没什么用便只好把头埋进他胸膛里。妈的,羞死了,何开心真想找个地缝钻进去。


        他抱他,还是公主抱?米粒真真是心痛到了极点,“你早说你有男朋友!我不就不追你了!”米粒涕泗横流的冲着庞嘉的背影就是喊。


        庞嘉抱着人一停,怔了几秒,抱着人转过身来,“对!他就是我男朋友!我就是喜欢他!怎么了!”


         何开心的脸立时红了个透,心脏似乎都停滞了几秒。他立刻捂住庞嘉的嘴,“你……瞎说什么呀……”


       “我没,我没瞎说,我……我就是喜欢你!”

    

       窗户纸,捅破了……

     


        

         

        


         

     

       



       


       


        


        



         

评论(5)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