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寒秋

千山万重,不离不弃。

包子们加油!为了他包子绝不认输

          尽管咱家没资本撑腰,尽管一次次的被撤热搜,尽管总是有人无限打压,但是,我们会怕吗!!!!朱一龙的包子绝不认输!!!

          人机大战算什么!我们包子就是要和机器硬刚!就是要和那些资本硬刚!!!!!

         我们有一个那么优秀的哥哥,难道舍得让他受欺负!

          总有人说:你们做这些又没什么用,你们太傻了。但是,如果我们什么都不做,那下次若是再有人问:朱一龙的粉丝在哪里?难道还要回馈给哥哥一片鸦雀无声吗!若是以后哥哥出席活动,还像以前那样,连个领路的人都没有,自己默默走向一个小角落,根本没人关注!

         是他,让我们懂得挥手的意义。他很珍惜我们,我们包子与哥哥之间不是单向的输出,而是双向的关怀!

          你看他,有多少次环望四周的时候红了眼眶!你看他,哪一次没留给包子们最真诚的微笑!

          千山万重,不离不弃,为了理想。

          资本面前,包子们不要怕!!!!只要努力给哥哥最好的就是了!!

         让我们和哥哥一起未来可期!和哥哥一起好好生活!

         

         最后B 站投票只剩半天!大家加油!^0^~

         


           

评论(3)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