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独立寒秋

dulihanqiu082.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96篇文章,12320人喜欢

应用截图

独立寒秋

独立寒秋

 

巍澜/医生巍警官澜/虐巍 (一) 咳咳,那个……本人并不了解医生和警察叔叔的日常,请包涵咯~

       夜半的龙城还是一如既往的寂静,今天是赵云澜本周内第四次值班。多日连续的夜班让赵云澜很是疲惫,小鸡啄米式的值班状态已经成了常态。

        “这帮臭小子,请假的请假,度蜜月的度蜜月,就剩老子一孤家寡人独守办公室”,赵云澜坐在椅子上动了动酸痛的腰肢,配合着大大的哈欠伸了个懒腰。

          赵云澜在独处的时候总是喜欢望着一处死盯,把自己的思路延伸——俗称“发呆”。这样静的深夜,他还是情不自禁的想起那个人。

          “也不知道他睡了没,哦对,他今晚也值班啊!”说着赵云澜露出贱兮兮的一抹笑,但考虑到自己人民警察的身份还是快速的收了回来,然而笑容回收并不彻底,那抹弧线还是顽强的画在嘴角。

         “作为一名守卫龙城的人民警察,夜间巡逻自然必不可少,出发!”,赵云澜在发出如此一番感天动地的宣言后,巡完几条街,便理所应当的开车去了龙城医院——那里有他朝思暮想的人。

         来到急诊科主任办公室,赵云澜娴熟的打开门,毕竟他进沈巍的办公室是从来不敲门的。“沈医生,有个患相思病的病人要你看看~”,赵云澜挑逗道,又露出那股贱兮兮的表情。

         沈巍刚刚结束近5个小时的医学研讨会,是关于上周送急诊的一个脑出血患者的,明天要进行海绵瘤切除,沈巍主刀。

         沈巍实在是乏的厉害,趴在桌子上就睡了,尽管赵云澜的动静不小,但他依旧没听见。

         看沈巍趴在桌子上没有回应,赵云澜那原本上扬的眉毛瞬间又揪在了一起。其实赵云澜并不是第一次经历这样的场景,他知道沈巍是太累了,他也知道医生的日常就是如此,但他还是心疼的要死。

          赵云澜蹑手蹑脚的走上前去,脱下自己的外套披在沈巍背上,这一系列动作都是静悄悄的运行。“阿嚏!~”,但鼻腔的一阵干痒还是捣毁了好不容易制造的宁静。赵云澜恨不得把自己的鼻子拔下来,谁让它搅了自家美人儿的清静。

         沈巍应声醒来,他朦胧的把头转向那个“声源地”,却被赵云澜一脸灿烂的傻笑吓了一跳。“这么晚了,赵警官怎么有空光临啊?”,尽管睡眼惺忪,但沈巍依然迅速摆出了无敌的官方微笑。

          “我说沈主任,劳驾您能别这么称呼我成嘛?不是赵警官,是云澜~赵云澜”,他特意在“云澜”二字上加了重音,并且用卷舌音使自己的名字听起来足够深情。

        自然,这透着暧昧的话语已经足以让沈巍满面红光了,沈巍的耳朵不出意外的添了几分粉嫩。沈巍羞的低下头去,一双大眼忽闪忽闪的,但又觉得一直低着头像是有些失礼,便硬抬起粉红的面庞用那双卡姿兰大眼注视着赵云澜。

        沈巍的那双无辜大眼可是赵云澜的命门,只是盯了这么一会儿他就受不住了。“得得得,我不逗你了,你快别这么看我了,要被你迷出心梗来了”。赵云澜伸出手来做遮挡状,但还是忍不住多看几眼,沈美人真是勾魂啊。

        “别闹,你这么晚来是有什么事吗?”,沈巍强制压下害羞,但脸还是粉红着。“你是不是生病了?”,沈巍皱起眉头想用手去探探赵云澜的额头,赵云澜翻了个白眼挡下沈巍的手。“不是,我难道没事就不能来了?”,“我就是……”,赵云澜看着沈巍那张羞红的脸,硬是把自己此行的目的——我就是想你了,咽了下去,他可不想让自家的美人儿把自己烧成“虾子”。

        “那个……我……我就是担心龙城医院辖区的安全,额……顺便来看看你”,赵云澜为自己的思念又找了感天动地的借口。

          “哎,我明天休假”,其实赵云澜再此之前并没打算休假,但他还是脱口而出了。“你看你脸色那么差赶紧请个假休息休息吧啊~”赵云澜的语气带了一丝请求。沈巍的确是该休息休息了,面色些许苍白,眼眶也因用眼过度病态的红肿,但明天还有两台手术等着他,他怎么能抛下患者自己去休息呢?“明天不行,我明天有非常重要的手术。”,沈巍的语气不算强硬,但却也没留下商量的余地。

          “我亲爱的劳模,就你这样,累的跟内什么似得,一晚上不睡明天还给病人做手术,您又不是钢铁打的受得了吗?”,赵云澜一手撑在桌上看着沈巍说到。

         “我没事儿,习惯了”,沈巍觉得有些尴尬下意识的用手推推眼镜,却被晃了一下,他根本没戴眼镜……

          “这么晚了,你赶紧回去睡吧,我还有几个病例没看完”。

        “就不回,爷就在这儿落脚了”,赵云澜果然还是凭着追媳妇不要脸的劲儿留在了沈巍办公室里。

啊啊啊,下章要开始虐巍巍啦!轻虐~我看看程度……

独立寒秋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独立寒秋”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